傳明年一月嫁周董 昆凌:看新聞才知

東森新聞 – 2014630下午3:31

苗栗一家飯店二館開幕請來周杰倫女友昆凌當嘉賓,昆凌一身白色短洋裝坐馬車出場,日前周董才在一場公開活動中,親口宣布明年118日,36歲生日前一定會結婚,等於認了昆凌將成為周太太,不過今天被問到婚事,昆凌卻說她也是看了媒體報導才知道。外遇離婚

一襲白色洋裝坐在馬車上就像個金髮小公主,昆凌一現身果然吸睛,或許早有預感媒體會追問她婚事,昆凌用甜甜的笑容化解尷尬。藝人昆凌:「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結婚,我也不知道,不好意思喔。」儘管不鬆口但是甜蜜藏不住,因為日前周董才在公開場合首度鬆口親口宣布喜訊,就在明年136歲生日前。外遇離婚

20歲的昆凌與35歲的周杰倫相差15歲,兩人交往4年多,周董還為了戀情曝光多次與狗仔發生衝突,但這回將成為周太太,昆凌還是閉口不談。藝人昆凌:「有沒有預定什麼時候結婚我不知道,提過這計畫,我也是看新聞那天看到。」感情穩定喜事近,外傳周董將在11月於香港舉行的演唱會上,用萬人前求婚的方式送給昆凌驚喜,但兩人的戀情一直以來都不喜歡曝光,就連喜訊不到最後一刻,昆凌還是低調再低調。外遇離婚

 

 

文章內容轉自 蘋果日報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