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132352.jpg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人間異語:我拼事業 妻子狂偷吃

20140113 

  

Q:怎麼知道老婆外遇?抓姦
A
:我們婚前交往9年,發現她外遇一共4次,我事後都原諒她。她第4次外遇,是在我們快結婚前,我看到她手機有男人傳簡訊給她,她一直道歉,說愛我,想跟我結婚,那時喜帖寄了,餐廳訂了45桌,還請議員證婚,不能不結。抓姦
我們民國100年結婚,抓姦婚後第一年,沒異樣,老婆在醫院工作,她覺得我半夜還要去接她下班太累,於是,我帶她去選了一輛她喜歡的車,讓她上下班方便,半夜回家也比較安全。有車後,老婆變很勤勞,以前每周最多排2天夜班;有車後她一周可上4天夜班,說是要多賺錢幫我還車貸。後來才知道,她的對象是個20多歲的實習醫生抓姦,她騙說要加班,其實都是開車去找那個小屁孩。抓姦

車子椅背發現套子

我會抓到,是她把保險套放在車子椅抓姦背的袋子裡。我忙,很少跟她親密,而且婚後我們沒避孕,她放保險套在車子裡,就是有鬼。 抓姦
Q
:為何還要娶她? 抓姦
A
:我們在一起很久,她早有意願和我結婚,我又是摩羯抓姦座,責任感很重。我沒偷吃過,連嫖都沒嫖過,下班也不應酬。我在面板廠拼死拼活,一天工作超過10小時,辛苦都不喊累,從助理升到經理,都是拿命換,我一步步存夠錢,就是要讓岳父、岳母看到我的誠意。她外遇的時間點都是我忙著衝升遷。抓姦

戴綠帽後開始猜忌抓姦

我在家時間少,和老婆沒什麼機會親密,但我抓姦再遲鈍,多少也會懷疑。她每次都說她工作場所誘惑多,不然就是被對方騙,一時胡塗。我心都在事業上,無法想太多事,吵來吵去麻煩,原諒她最快。我也是真抓姦心想跟她在一起。抓姦
Q
:她外遇,難道不會影響關係?抓姦
A
:我靠自己打拼,很希望40歲前能買房、開雙B,我忽略她,她才去找別人,就是我自己也有愧疚,我才都原諒她。她外遇,我都沒讓親友知道,只是我戴綠帽,心裡多少會卡住。有時我睡前看到她穿睡衣,想到不是性,而是她到底被多少男人碰過?光想到這,我就軟了。抓姦
Q
:這樣婚姻還能繼續嗎?抓姦
A
:我們102年分居,我只跟她說,車子和抓姦我這10年來交給她的錢,還我就好。那都是我辛苦賺的錢抓姦,但她和她家人把錯推給我,還說我的財產要平分,否則她不離。後來,我說我什麼都不要,叫她趕快簽字,她卻堅持要我把一半財產給她。抓姦我有請律師,但沒抓姦的證據,離婚還耗在那。我對她已無話可講,我終於看清楚,當初我娶的根本是詐騙集團。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文章內容轉自 蘋果日報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