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132352.jpg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LINE傳「老公」 小三判賠60萬徵信社

20140320 徵信社

  

【郭芷余高雄報導】高雄蘇姓男子與小三蔣女外遇十年,直到前年蘇男罹癌,蔣女到院探視時姦情才曝光。蘇男坦承生病期間與小三上床,加上蘇過世時蔣女用LINE傳送「親愛的老公,……我的愛一路好走」等內容,給參加公祭的朋友,幫忙上香轉達,蘇妻怒告求償,高雄高分院判蔣女應賠六十萬元徵信社確定。

悼情人惹怒元配

去年三月蘇男過世,蔣女用LINE徵信社託友人到靈堂表達她對蘇男的愛意,內容包括「我最親愛的老公,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願你到我夢裡再度相遇,我的愛一路好走」等,蘇妻提告求償,但蔣女被告後否認與蘇男有染。 徵信社男為「老公」,認定兩人發生過性行為,判蔣女應賠償蘇妻精神慰撫金六十萬元定讞。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文章內容轉自 蘋果日報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