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爆當天上午丙烯早就外洩?

民視 – 201485下午5:01

氣爆當天上午丙烯早就外洩?

高雄氣爆當天,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生丙烯外漏?位於三多一路與輔仁路口的仕新汽車裝潢公司蘇姓師傅及吳姓老闆,731日中午就先後感到頭暈、噁心,於是提早打佯休息,沒想到,老闆娘才拉下鐵門不到10分鐘,就發生爆炸,讓他們心有餘悸。器材網

這家仕新汽車裝潢公司,距離氣爆死傷最慘重的武慶三路與三多一路口,大約只有200多公尺,這個路段奪走了9條人命,氣爆威力更是炸得汽機車東倒西歪,連停在騎樓的車子也慘不忍睹。

吳老闆平常都開店到深夜,或是坐在騎樓上,731日晚上,卻因為身體不舒服,提早打佯,而幸運逃過一劫。器材網

老闆吳文雄:「(裝潢用)強力膠的氣味就很重,你如果跟我說是強力膠的味道,我熟悉的味道就聞得到我知道,至於氣體有沒有外洩,我真的不知道,就是不舒服不然我一年下來,會在12點之前收工沒有幾次,就是這麼巧也因為這麼巧,我才逃過一劫。」器材網

不只吳老闆頭暈、想吐,店裡的師傅也跟他一樣,出現同樣的症狀。

師傅蘇宏道:「也沒有感覺到說特別的很明顯,我們有聞到異味沒有,很正常這樣吃東西想吐,喝水想吐,(時間點)在中午過後就開始。」

吐到整個胃都清空了,是不是丙烯釀的禍?他們沒答案,沒想到,才拉下鐵門不到十分鐘,就傳出氣爆聲。器材網

老闆娘:「我門關下來不到10分鐘,就發生氣爆,我兒子在樓下,我老公在睡覺,我在洗澡我女兒在樓上前面看電視。」器材網

這一聲驚天巨響,把吳老闆一家嚇壞了,幸好鐵門及時阻隔氣爆的威力,保住了全家人的性命,只能謝謝土地公有保佑,但是,接下來的重建之路以及心理創傷,還沒痊癒。(民視新聞翁英修高雄市報導)器材網

 

 

文章轉自 今日新聞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