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新歌性解放挑戰大陸尺度

作者: 吳禮強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74上午6:01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徵信社公會

張惠妹(阿妹)暌違3年新專輯《偏執面》,因大陸數位網站偷跑,被迫從4日提早到2日發片,首發當天鋪貨1萬張斷貨,歌迷氣:「演唱會的票難買就算了,連CD也買不到!」新歌〈飛高高〉歌詞充滿性暗示,「深入一點」、「快要受不了」,畫面感十足,挑戰大陸批文尺度。徵信社公會

鋪貨萬張當天搶光

〈飛高高〉歌名看似普通,歌詞卻充滿想像空間:「在我的床沿擁抱我親吻我」、「深入一點、感覺快樂,腳打結了」、「相信你可以帶我到那裡,飛高高覺得真美好,波波浪潮快要受不了」。令人聯想「做愛做的事,快樂上天堂」。

另一首〈狗〉則是開門見山描述捉姦在床的畫面:「我提早回來給你驚喜,卻看見她躺在你懷裡,四個身體、八隻眼睛」。難道是抓包3P?她經紀人陳鎮川說:「4個身體其中1個是狗。」靈感來自情侶一起養狗,分手後寵物無人愛的可憐。徵信社公會

女性團結募上千萬

還有像是男生半夜無聊求愛電話的〈Booty Call〉,陳鎮川說:「以阿妹的資歷,不可能裝可愛,所以把現實的情愛放在歌裡,讓大家自行想像。」他承認對大陸批文的確是考驗,「但也不能因此在創作上綁手綁腳。」

她空降許多排行榜,尤其在數位單曲榜上自己打自己,相當風光;4月和林憶蓮、蔡健雅、那英合辦的「女性團結音樂節」為受虐少女募得1253萬多元,9月將移師香港繼續傳遞愛心。徵信社公會

 

文章內容轉自 雅虎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