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132352.jpg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很不幸 哥哥偷情被全家逮住

20140307 

 活了30幾年,沒想到頭一次抓姦就是自己的哥哥。
話說哥、嫂這對辦公室戀人,愛情長跑6年才開花結果,婚後有許多磨擦。例如,嫂嫂其實很受不了我媽的潔癖、年過30的她也沒打算生子……等等,哥哥偶爾會向我抱怨,但我認為,哪對夫妻不吵架?何況婚前也沒同居,生活正需要磨合,便馬耳東風了。

冷靜嫂嫂一路指揮抓姦

某日晚餐後,突然收到嫂嫂的訊息,邀我在某捷運站附近的咖啡館碰面;該站離哥嫂的公司很遠,我以為是間名店,讓嫂嫂不遠千里都要一試。我興致勃勃的趕到,只見嫂嫂鐵青著臉,帶我到咖啡館後面的巷子,那裡有許多新舊不一的樓房,牆上還抓姦貼著套房出租。又往前走一點,赫然發現老爸老媽也在現場,還有幾個衣冠楚楚、手拿平板電腦及數位相機、看似專業人士,和爸媽交頭接耳。 抓姦
「妳哥跟那個賤人現在就在樓上!」嫂嫂終於解釋了,咬牙切齒的說。原來這些「專業人士」包括徵信社的人,還有她抓姦花大錢請來的律師。 抓姦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跟上,進入某大樓,到了徵信社人員口中「哥哥的房間」;老爸轉了轉門把,居然沒鎖!於是便直接把門打開,我在比較後面,還來不及看清楚裡面的抓姦人影是不是哥哥,卻先聽到熟悉的聲音外加一聲慘叫抓姦:「靠杯啊!幹!很痛!」這是什麼情形?屋內一個只穿胸罩、內褲的妙齡女子手上的泡麵,灑了大半在只穿內褲的哥抓姦哥的大腿上! 
我嚇傻了,不知道該先清掉哥哥身上的泡麵?還是拿衣服給他穿?這時爸媽已經衝上前,拿起旁邊的衣服把泡麵撥掉,再帶哥哥到浴室沖冷水。抓姦抓姦 
「等一下!沖什麼水啊?萬一把證據洗掉怎麼辦?」嫂嫂此話一出,大家面面相覷,哥哥狂抓姦譙三字經:「妳到底有沒有人性啊!老子都快燙死了!」剛才兩人激戰完肚子餓得很,女孩拿著泡麵正準備大快朵頤,我們這群不速之客卻正好闖進來…… 

8個套子證據確鑿

女孩掩面哭泣,徵信社的人馬有人全程錄影、也有人趕抓姦忙拍下兩人近乎裸體的照片,以及抓姦在房間垃圾桶蒐證有無使用過的保險套?很不幸的,被他們找到了,而且還有8個!(因為連續幾周沒有倒垃圾。)我們一家人手忙腳亂,嫂嫂卻冷靜的先撥電話報警,又和律師吱吱喳喳的討論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哥哥被送到附近的小醫院急診,幸好只有大腿和靠近鼠蹊部輕度燙傷,沒有傷及命根。隔天,「帶傷上陣」的哥哥、嫂嫂、小三、我,以及爸媽,召開家庭會議。人贓俱獲自然沒什麼好辯解的,原來哥哥婚後不到半年,就搞上公司年輕貌美的實習生,為了掩人耳目,還租了半小時車程外的套房半同居,騙嫂嫂業務繁忙、要加班,其實都是金屋藏嬌。
厭倦婚姻生活的嫂嫂順水推舟提離婚,哥哥在半推半就之下同意了,然而付出的代價卻非常慘痛,不僅被索討了一筆贍養費和精神賠償(官司還在打,雙方對數字無法達成協議,嫂嫂希望是250萬,哥哥只願意付一半),也因為顏面盡失而離開待了10年的公司;為了養傷,他好一陣子都不能穿心愛的合身牛仔褲,只能穿寬鬆不磨擦肌膚的休閒褲。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文章內容轉自 Yahoo新聞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