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反彈 柯P:公宅非貧民窟,別把政府想得太白癡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已選定22個公辦都更地點,要蓋5萬戶「只租不賣」的公共住宅,但周邊居民卻出現反彈聲浪,柯文哲今(11)日表示,「不要把公營住宅想成貧民窟」,既然是政府推動,就會有一定的水準,「也不要把政府想得太白癡」,實施政策前一定聽民意反應,至少會做到民眾能忍受的範圍,民眾不用太擔心。

北市府推動公共住宅引發部份民眾反彈,要如何和居民溝通?柯文哲今天出席里長市政座談會,會前接受聯訪時指出,「不要把公營住宅想成貧民窟」,既然是政府推動,會有一定的水準,會把社會福利政策帶進去,如托嬰、托育、托老,甚至診所、學校等,會有很多整合的過程,既然是政府出面辦,會達一定的水準,這個也不用擔心,「也不要把政府想得太白癡」,會做到讓民眾接受。台北市信義區抓姦

柯文哲強調,更重要的是,在實施政策前一定會有相當充分的說明,也會聽民意反應,雖不敢說一定滿意,但至少做到民眾能忍受的範圍內,往對的方向去推,這點民眾不用太擔心,政府還是有腦袋的,不至於太笨。

昨天文化局長倪重華送柯文哲一張蔡依林的專輯,聽過了沒?柯文哲回答,「我才拿到手上,還沒聽就被助理搶去了,他說,老闆能不能給我?」,媒體詢問,有粉絲問要不要為「蔡依林比較舊」這句話道歉,好像都是局長在幫忙道歉?柯文哲說,「這表示我講話技術太差了」,他問助理是不是他當住院醫師時就聽過蔡了,助理說沒有那麼久,「我知道她在輔大的時候很有名,所以應該是說她已經出道很久,而不是說很舊」,講話技術太差。台北市信義區抓姦

 

文章轉自 雅虎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