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瘦7公斤!3千萬交保 趙藤雄首報到

作者: 趙國涵 | TVBS – 2014728下午1:04

>捲入合宜住宅弊案的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遭起訴3千萬元交保,每週一、三、五上午要定期向警局報到,28日上午首度到轄區北市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報到,他簽完名發表談話,18分鐘,三大點聲明,強調自己沒有行賄,是對方強要錢,還說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誠信,要死也會死在台灣,不會逃亡。>>徵信社推薦

收押兩個月瘦了7公斤,3000萬交保,照規定到派出所報到,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現身簽名,他說簡單發表談話,18分鐘淘淘不絕。徵信社推薦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確確實實是沒有行賄的問題,完全這兩位(葉世文、蔡仁惠),完全是強求、完全是強要,因為我不敢得罪葉先生,得罪葉先生,坦白講我的建案,甚至桃園的案子,未來的航空城,桃園幾個案子,我根本活不下去。」
徵信社推薦
針對葉世文咬出是遠雄主動給錢,趙藤雄公開喊冤,強調給的都是自己的錢,是想滿足對方胃口,不是行賄,遭起訴獲交保,他也保證不會逃亡。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我一生,我的信譽、我的誠信是我的生命,如果沒有誠信,我寧願死掉,也不要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如果死,也會死在台灣,不會逃到國外去。」徵信社推薦
徵信社推薦
不斷重申自己的人生原則,講到激動處,甚至還紅了眼眶,微微發抖,趙藤雄甚至連合宜住宅標案,怎麼投資、花了多少錢,全都攤在陽光下。徵信社推薦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8億多我用129千多去標,多了接近5億的溢繳額,它的賣價只有旁邊的一半價格,而且陽台又只有1/2,所以我投資的報酬率只有2.48%,銀行利息和費用都不夠,我哪裡來的暴利,哪有暴利呢?絕對沒有欺凌弱勢。」

從桃園八德、新竹眷村、花蓮遠雄,甚至接下來的大巨蛋,趙藤雄拍胸脯,全都禁得起外界檢視。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如果把我關在裡面,我永遠沒辦法,我知道的不到10%,其他開發部120位同仁大家都參與,那我到底怎麼去了解?無法了解,把我關到死我還是不了解,那你放我回來,可能趕在開庭,第一庭之前,我就可以全部整理完了。」

強調自己和律師徹夜看資料,想在第一次開庭前就把案情整理清楚,跟法官報告,簽到後,趙藤雄趕去醫院探望母親,接下來的日子,每週一、三、五早上,趙藤雄都得到派出所簽名,確保人在台灣審判能順利進行,這回第一次報到,趙藤雄主動發言,爭取機會,替自己洗刷罪名。

 

文章轉自  雅虎新聞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