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拒行房 怨念丈夫列兩個月妻子「拒愛愛藉口表」

NOWnews – 2014721上午8:5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離婚協議書表格

 

一位人夫因妻子拒絕行房太多次,疑心生不滿,把將近兩個月的妻子的拒絕愛愛藉口,清楚明確地列成表,控訴他多天的慾求不滿。

離婚協議書表格

 

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一名女子在社群網站上張貼一張老公傳給他的表格,上頭列滿老公求歡遭拒的「藉口」,自六月初起總共紀錄28次,其中25次均被拒絕,理由千奇百怪,包括「我感覺沒很舒服,我吃太多了」、「我正在看電視」、「我滿身大汗,要洗個澡(但到隔天也沒有洗)」、「我想看這部電影(接著在15分鐘內睡著)」。

離婚協議書表格

 

這名女子宣稱即將赴外地出差10天,人夫在她前往機場的途中將此表格電郵給她,女子在看完這張「藉口表」之後相當不悅,認為老公此舉太過幼稚。

離婚協議書表格

 

 

文章轉自  雅虎新聞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