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峰奇縮水10Kg氣「沒人問」徵信社

作者: 張佩玲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63上午6:01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徵信社

小甜甜與張峰奇交往1年,今年初分手後,化悲憤為力量,瘦了15公斤,只剩下62公斤,張峰奇也不示弱:「我也瘦了很多啊,你們都不問我!」他說跟小甜甜交往時,每天都被餵5、6餐,胖到70公斤,分手之後體重直直落,瘦了10公斤,目前約60公斤。

他說以前跟小甜甜在一起,每天都要吃5餐,分手後三餐正常,加上一星期練舞3天,體重大量減輕。他稱讚小甜甜瘦身成果,「變得好漂亮,我以前就覺得她很漂亮,但現在更有精神了!」他說,兩人偶爾還是跟一群朋友出去,目前沒打算復合,「我的重心放在工作上,但未來的事真的不敢說!」因為過年沒依約定帶小甜甜回家,被網友臭罵,讓他真的不敢再妄下承諾。徵信社

他笑說自己是憲憲家族的一哥,丫子是一姊。因為公司只剩下兩位藝人,老闆吳宗憲規畫他加入華視新節目,他希望年底前出唱片,「曲風不是以往的小清新,會走唱跳風格。」

小甜甜3個月瘦身15公斤,引來網友質疑是否抽脂或吃減肥藥?經紀人宜君駁斥,表示她能健康瘦下來,完全是因為「羞恥心」。原來,以前她曾斷食或吃減肥藥搞壞身體,也嘗試過中藥減肥法,後來復胖被眾好友嘲笑,連王少偉都念她:「你臉蛋很漂亮,為何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她這次不吃零食、油炸品,有空就健走,練鋼管舞,加上吃了一個月的素,才瘦身成功。徵信社

 

文章內容轉自YAHOO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