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型男主播拒60億家產 稱是「詛咒」外遇

2014042408:39 外遇

46CNN型男主播安德遜庫柏(Anderson Cooper)有顯赫家世,他90歲的媽媽葛洛莉亞范德比出身美國運輸大亨家族,身家2億美元(約60億元台幣),他卻一毛都不要,「我不信繼承遺產這一套,這是詛咒!」

今日出版的《蘋果》報導,庫柏母親除繼承家族財富,還是事業有成的牛仔褲設計師,坐擁60億元台幣財富。但他說:「我媽賺的錢比她繼承的還多,我們都勤奮工作。」他透露母親曾表明不幫他設信託基金,他認同說:「多少人在繼承大筆金錢後,真能有所成就?如果我小時候就知道有大筆財富等著我,我不確定我有動力。」(方翊倩/綜合報導)外遇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文章內容轉自 蘋果日報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