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當老闆痛心員工下班忘關冷氣

作者: 林怡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421上午6:00徵信社收費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徵信社收費

伊林娛樂名模小蠻升格當老闆娘,投資50萬和朋友在東區合開服飾店,她說朋友的店已經經營兩年,3個月前她決定入股,笑說當老闆後才發現員工訓練有多重要,「現在年輕人抗壓性真的很低,講個兩句就不做。」她也自認是個嚴格的老闆,「我其實很凶,不會好聲好氣,該罵我就會罵」,頗有老闆架式。

小蠻說,有些員工的行為讓她很傻眼:「有次我早上去開店,一開發現店裡面涼涼的,才發現員工昨晚下班沒關冷氣!」她心痛說,一晚電費就不知要多少,賺的錢要拿來應付這些無謂開銷,開美甲店的錢帥君則傳授老闆經,「我店裡員工就滿自愛的,遲到什麼的就自己罰錢,我也沒硬性規定,但他們就會自發性這樣做。」小蠻聽了很贊同:「說的也是,出包

 

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

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

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徵信社收費

 

 

文章內容轉自 蘋果日報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