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132352.jpg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10億房產?! 秦偉遭爆「假大戶」徵信

民視 – 2014411下午8:00徵信

過去總是對外宣稱,海內外有30幾間房,身價超過10億的房產大亨秦偉,這回被踢爆是「假大戶」!朋友接受週刊訪問,說秦偉自從被購物台封殺後,財務出現困境,就連信義區的豪宅和店面都用是租的,但秦偉本人出面否認,說是為了節稅,才會將房產轉移他人名下。徵信

藝人秦偉(2013.02.09):「歡迎光臨秦偉的家。」徵信

打開大門,大方讓媒體拍攝,藝人秦偉總愛把財產攤在陽光下,不管是豪宅還是經營古董拍賣,從不低調。徵信

藝人秦偉(2013.08.16):「如意如意,代表大家能夠吉祥如意。」徵信

秦偉坦承,自己名下海內外房地產,超過30間,光是房產身價,就突破10億元,但朋友接受週刊訪問,說秦偉自從不賣白龍王的開運商品,財務狀況,已經出現困境。徵信

民視記者王嘉琳:「除了財務出現問題,另外秦偉的朋友更進一步爆料,原來他住在台北市信義區,好多年的這棟豪宅,也並非登記他的名下。」徵信

藝人秦偉:「(國稅局人員)只問我一句話,你可不可以不要在媒體講,你有房子那麼多,啊你講了我們要不要處理,我們要處理噢,我說我們要怎麼做,合情合法做,比方說你可以用媽媽名字,爸爸名字都可以,為什麼一定要你的名字。」徵信

強調只是為了節稅,才把房產轉移到朋友名下,秦偉特地選在辦公室召開記者會,證明公司營運一切正常,白板上的行程,到4月份為止也全滿。徵信

藝人秦偉:「我們9月份(102年),就開始做裁員的動作,因為(白龍王)是8月就過世了,現在都已經快一年了,怎麼可能現在才說員工薪水有問題,不可能,我從來沒欠過任何人薪水,如果回教會的人要去告人家,那不是一個很奇怪的事情嗎。」徵信

對於週刊報導不追究,但要秦偉拿出財產證明,他卻這麼說。徵信

藝人秦偉:「我剛剛說了,我不會再講數字,因為我不要為難稅務單位,也不要為難我朋友。」徵信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文章內容轉自雅虎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