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132352.jpg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慘遭騎士當街鋸臉婦控警漠視 徵信

民視 – 2014410下午3:01 徵信

屏東一名婦人清晨在屏東市的逢甲商圈行走,突然被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襲擊,婦人下巴被割出長達8公分的鋸齒狀傷口,送醫縫了9針。婦人報案,警方竟然研判,她是被人毆打時被戒指所傷,被害婦人不滿警方的態度敷衍,也擔心會再有人受害。

平日在北部工作的侯姓婦人,上個月16日清晨6點,在屏東逢甲商圈行走,準備搭車北上時,突然一輛機車迎面而來,騎士突然出手攻擊她。 徵信

聲音來源:「遠遠的時候他就漸漸放慢速度,放慢速度就到我身旁的時候,機車到我身旁的時候我就感覺,碰了一下下巴很痛了,我回頭一看那個歹徒他就右轉,右手那邊有一個凶器,而且感覺他好像是,纏在手腕吧。」 徵信

歹徒逃逸,婦人報案,她把所知道的細節全提供給警方,懷疑歹徒攻擊她時,應該是鋸子一類的銳利物,沒想到警方不但認定,傷口應該只是被鈍器劃傷,也沒有積極緝兇。

聲音來源:「我手邊的監視器影像,都是這一家警察沒有去,這一家(店家)給我的。」 徵信

不過警方澄清,事發當日婦人一報案,警方就積極偵辦。 徵信

屏東分局副分局長林明泉:「當日就調閱了16處的,路口(監視器),檢查相關的機車(行蹤),絕對沒有說不聞不問。」 徵信

警方表示,第一時間就調閱了16處的監視影帶,無奈歹徒綽作案車牌模糊,一直無法掌握特定人車。至於是否是婦人所形容的變態鋸子狂,隨機傷人的事件,警方雖然持保留態度,但強調會積極偵辦。(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徵信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文章內容轉自雅虎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