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132352.jpg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韋禮安狂吃阿信飛醋外遇

作者: 吳禮強專訪 | 中時電子報 – 201447上午6:00外遇

相關內容外遇

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外遇

韋禮安新專輯《有所畏》以音樂創作克服內心的11種恐懼,他出道5年,也首度打開感情防線,鬆口和交往6年的女友討論過終身大事,自嘲:「別人看我像『妻奴』,其實我們很平等。外遇」她欣賞阿信,讓他很吃味:「我其實也滿喜歡五月天,但自從對方很喜歡後,我就出現非常複雜的掙扎。」外遇

耍白癡逗女友消氣

他是雙魚座,但很討厭別人認定雙魚就該感性,「我很叛逆,人家越這樣講,我就要越理性。」雖常被冠以「才子、高材生」,但他說自己在愛情裡很笨、比較呆,是一個需要計畫的人,且愛情完全沒章法,很難揣摩對方在想甚麼。外遇

因男女思考邏輯不同,每當女友生氣時,他想溝通,對方卻說「沒事」,讓他非常無奈:「明明就有事,我很頭痛。」所以兩人吵架時,他就耍白癡讓女友笑到哭;請他現場示範,他卻大喊:「不行!」也說自己沒辦法和女友用「疊字」對話。外遇

了解歌迷男友心情外遇

最近他發現她心情不好時,只要和朋友聊外遇到阿信,就會說「我心情變好了耶」,讓他頗不是滋味,「所以簽唱會看到有女歌迷帶男朋友來,且表現得很熱情,我就想跟她男友說『我了解』。」但他其實已摸索出愛的〈生存之道〉,表示愛情像兩塊拼圖,「沒有人的那兩塊是剛好可以對得起來,就慢慢磨。」外遇

兩人約會是輪流請客或各自付帳?「如果都是我付錢,感情裡又變成誰強誰弱,這是對對方的不尊重!」因此他有時會以撒嬌方式,要女友請他吃飯。今年他收到不少紅色炸彈,所以和女友討論「是否該往這方面走」,但因計畫出國遊學,尚未有時間跟計畫表,仍先隨緣看感覺。外遇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外遇

文章內容轉自 YAHOO奇摩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