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132352.jpg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13歲歐陽娜娜自認內心50抓姦

作者: 許容榕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4327上午6:02

中國時報【許容榕╱綜合報導】抓姦

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以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在大陸走紅。日前她上湖南衛視《天天向上》演奏大提琴,談吐落落大方,網友讚她氣質強壓同場的「豆瓣女神」南笙!娜娜才13歲,網友就封她「女神」,她大笑說:「我不是女神,我姊姊才是吧!我是女神的妹妹。」抓姦

走紅後,她說生活沒什麼改變,「只是多了一點樂趣,看到微博粉絲數一直跳上來滿開心的。」她從小喜歡周杰倫,姑姑歐陽菲菲是歌手,媽媽是演員,會進軍演藝圈嗎?「現在不知道。我喜歡演戲但也愛音樂,成為職業演奏家是我從小的夢想,但不表示生命中只能有大提琴。」抓姦

她自認心中住了一個老人和小孩,「我拉琴的時候心理年齡是50歲,不拉琴是10歲。」小時候練琴遇到瓶頸,她邊練邊掉淚,「琴上都是淚痕。抓姦」媽媽鼓勵她,告訴她是最棒的、特別的,她笑說:「有時我也覺得她有點誇張,但因為她一直相信我,我也越來越相信自己。」抓姦

她喜歡看書和電影,提升對音樂的感抓姦受力。她說,爸媽從小帶她出國開眼界,「我小五就參加美國的大提琴營,見識不同國家不同年紀的愛樂者,六年級去德國的大師班,是大提琴大師班中最年輕的一個,那裡有一堆學習仿效的對象,後來參加荷蘭大提琴音樂節,那裡有全世界最有名的大提琴家和你一起吃早餐。」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文章內容轉自 雅虎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