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132352.jpg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女人何必為難男人?徵信 

作者: 王珮華 | 休閒風尚 – 2014324下午6:37

徵信

 

以前,女人處處為難女人,不論是婆媳的相處、正宮與小三的相爭,時時考驗著女人;曾幾何時,女人開始為難男人,當男女相處與舊有尾大不掉的傳統價值扞格不入,我們該用什麼觀點看待?如何包容或調整,都考驗著兩性相處的平衡拿捏。徵信社 p

兩性議題長期受到關注,社會趨勢在改變,像《犀利人妻》反映了現代女性的困境,謝安真一句「回不去了」,趨動女性意識及勇往直前的力量,成了新時代某種指標。長期以來,社會一直教導女性成長、走出去,但時代改變徵信社,女性自主性愈來愈強,相對地,一旦男性的抗壓性不足,就容易造成情緒極端的發洩,甚至釀成不幸。徵信社
徵信社
當犀利女人勇敢成長、獨立的同時,卻發覺男人脆弱了起來,然而傳統價值一直深植在我們心裡,未曾改變。也就是說,人們觀念未改,現實卻已改變,這個世界彷彿男女趨近平衡,但其實未曾平衡。所以當女人接受改變時不覺得可恥,但男人卻恰恰相反,就算去上成長課程也因為恐懼、尊嚴的問題不願意踏出第一步,讓人漸漸看到現代男性的難為。徵信社

現在,我反過頭來想幫男人講講話。徵信社

我周邊有許多的女性事業有成,幹練、強勢,但女性如將職場拚戰特質放在生活裡,其實是有點恐怖的,我自己也不免常陷入如此狀態而不自知。女性因能力跟態度變強,如造成兩性關係失衡,對彼此都沒有好處,如果能學著包容男人的弱點,給他喘口氣保有退的空間,彼此相處才能怡然自得。徵信社

舉我一位朋友的例子,在家裡聚會大夥兒開心用餐時,她看見老公的祕書帶有幾分醉意,拿起酒杯大勒勒的就直接往她老公的腿上坐,朋友當下沒給臉色,反而用笑容帶過,當下給老公做足面子。徵信社
徵信社
兩性相處就像跳一支探戈,雙方有進有退熟悉彼此的節奏,才能完成一段曼妙的舞蹈。徵信社

我認為,現代女性該兇的時候要兇,該溫柔時應溫柔,學習當一個溫柔的女強人,是現代職場女性應試著提醒自己的。 徵信社

這樣的男女轉變同時也反應在我的作品上,助於我思考男女關係在現實之外、戲劇之內的呈現。雖說戲劇反映現實,但我認為還是需要有所修正及調整,不能只是真實的、赤裸裸地呈現,因為,真實不見得是對的。 徵信社

以前常對女性朋友說:「擦乾眼淚,重新再來」。現在,這些話,要開始對男性說了。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徵信徵信社

 

文章內容轉自 YAHOO新聞網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