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132352.jpg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阿信談服貿哽咽 李安當歌迷打氣抓姦

作者: 范琪斐 | TVBS – 2014323下午3:25

>台灣天團五月天站上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只是最近身陷服貿爭議,一度傳出遭大陸封殺,還引發兩岸歌迷論戰,主唱阿信在演唱會突然有感而發,說出內心看法,忍不住激動哽咽,台上其他團員和台下歌迷也都眼眶泛紅,哭成一片,而導演李安也低調現身會場,以歌迷身分聆聽五月天表演,演唱會結束後,還特地到後台替五月天加油。>>抓姦

五月天主唱阿信:「有人說,我們想要討好所有的人,身為愛音樂的我們,那不就是我們該做的嗎。」抓姦

身陷服貿事件爭議的五月天,站上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就在演唱會尾聲時,主唱阿信突然感性說出內心想法。五月天主唱阿信:「不管是誰,不管是任何人,都能夠願意互相傾聽、互相相信。」抓姦
抓姦
或許是連日爭議讓阿信壓力不小,說著說著,他忍不住激動哽咽。五月天主唱阿信:「強者願意傾聽弱者恐懼,而富裕的人願意輔助所有需要的人,就在這幾天,我看不到那畫面了。」抓姦

不只阿信,台上其他團員和台下歌迷,全都眼眶泛淚,哭成一片。五月天主唱阿信:「我的眼中,從來沒有市場,因為你們每一張臉,你們每一個人故事,你們給我的信,把你的手舉高,跟我一起唱吧。」抓姦

五月天在台上的感性談話,滿場歌迷大聲合唱力挺,氣氛令人動容,就連台灣導演李安也低調現身,聆聽五月天表演,因為PO文被貼上反服貿標籤,甚至一度傳出因此遭到大陸封殺,還好歌迷不受流言影響力挺,也讓賣力表演的五月天,感到格外溫暖。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抓姦

 

 

文章內容轉自 雅虎新聞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盡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愛徵信社 的頭像
    大愛徵信社

    ★大愛徵信社 0800-44-6666★

    大愛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